姬球球

写手但是不会写别催我啊我不会(目死)

被害妄想症

我躺在床上,几近惊恐的呼吸着。

黑暗的房间,除了黑暗,什么都没有。

床底,是的,没错,床底,我相信那儿有一个人,只要我身上任何一丝肌肉动一下,他肯定就会爬出来。

然后杀了我。

杀了我

杀了我

杀了我

我甚至不敢闭上眼睛,我相信,深深的相信,只要我闭上了眼,再睁开时,那个人一定会站在我的床前。

我感觉到心脏的抽搐,我感觉到了后牙槽被咬紧的疼痛。

那个人一定会带着诡异的微笑,我甚至可以想象出他咧到耳根的嘴角,啊啊,他鲜血淋漓的手里一定握着一把刀。

一把刀。

冷,好冷,我开始发觉手脚冰凉,浑身因为恐惧还是别的什么颤抖着,牙齿就算咬紧也会不由自主的打颤。不!不能!会被他发现的。

不,不不不,适应了黑暗的双眼可以隐约看得见事物,我好像看见黑暗中挪动的黑影,不,那一定是他,我想喊,喉咙却被什么东西堵住似的,发不出声,只有一两声呜咽从没有咬紧的牙缝中漏出,在安静的房间中格外清晰。

上帝啊,上帝啊,上帝啊,请保护你忠诚的臣民吧,那团“黑影”好像转过了身,

牙齿

牙龈

血腥味

刀锋

眼睛

身躯

恐惧

颤抖

微笑:)







我的胃被什么东西压迫着,喉咙深处传来深深的呕吐感,我几近绝望的蜷缩了起来,冰凉的东西抵上脖颈,扭曲的笑声传入耳中,泪水几近崩溃的流淌下来。

“嘎啊……哈……”

疼痛

疼痛

疼痛

我在崩溃中发出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那首诗怎么说来着

喉咙好疼,可我还在笑

他们谈论你

像谈论一个已故的人

你就这样死了

在故事的复述中

在语言的十字架上

你一次又一次地死去

你就这样死了

手中紧攥着伤口

像攥着一个秘密

指甲嵌入掌心,真舒服

他把刀扎进来了,一次又一次

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

没错,没错,没错,没错,没错

搅动的刀柄,癫狂的笑声

我在死去,我在挣扎,我在抽搐,眼泪再一次淌了出来

我吐了出来,好重,好累,好难受

我从梦中惊醒,惊恐的呼吸着

啊啊,梦吗

我呼出一口气,却突然僵住,下意识看向的床尾。

黑影

牙齿

牙龈

眼睛

微笑:)







“不是”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午夜,寂静被划破

我一次又一次的死去

————分割线————

大概就是大半夜码出来的文这样……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码这种东西x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