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球球

写手但是不会写别催我啊我不会(目死)

【戴亚】是龙的小短篇x

是四种情况下的戴亚x东方龙/西方龙

这个脑洞要把我弄疯了

/因为真的太喜欢龙了x

————分割线————

人戴x西方龙亚

“嘿……小妞……来陪大爷玩一个……”酒馆后一条漆黑的小巷里,醉醺醺的男人嘴里说着粗俗的话语,堵住了戴安娜。

戴安娜眉头微皱,退后两步拉开距离,男人却不知死活地伸出手,竟是想去捏她的下巴。

在那只油腻的手碰到戴安娜之前,一条粗壮的龙尾狠狠地打上了男人的腹部,男人眼前一黑,踉跄着倒在了地上。

身材娇小的棕发女人用单手轻而易举的掐住了男人的脖颈,额头上刺破皮肤钻出的遒劲弯曲的黑色龙角与女人脸上因愤怒而逐渐蔓延的棕色龙鳞表明了她的身份。

上帝啊,我做了什么惹到了这条龙。男人惊恐地挣扎着,气管深处传来不成声的恐惧呻吟。那女人则用赤红的瞳孔盯着男人的脸,混合着粗鲁咆哮的声音从她的喉咙里传来:“别用你恶心的手……碰……我的人……”

那条龙将男人狠狠甩在了地上,断裂的声响让男人明白自己的哪根骨头可能断开了。“如果再让我看见你带着你的手在这里任何一个地方出现,”一只脚踩上男人刚刚意图摸戴安娜下巴的手,男人发出恐惧而疼痛的的哀嚎,“那我保证会把你所有的牙齿都拔下来,然后钉在你的手上。”
棕发女人漫不经心地碾压着男人的手,一下,又一下。
“如果你亲爱的妈妈没教你不要动不属于自己的东西,那么我相信你的牙齿们会教给你的。”

————分割线————

西方龙戴x人亚

戴安娜注意到,自己的领地里闯入了一个小小的人类。

戴安娜从空中降落到地面,收起了龙翼与龙尾。那棕发小孩儿一看见戴安娜,倒是非常高兴的跑了过来,抱住了戴安娜的腿。“呐呐,大姐姐”小孩赤色的双眼中满是兴奋,“你知道这附近有龙吗?”

老天,她宁愿与南方那只狮鹫打上一架也不想和小孩相处,说真的,她不擅长这个。戴安娜被这小孩弄得手无足措,赶也不是,抱也不是,只好就那样站在那里。她有点僵硬地问道:“为什么……你想要找龙?”

小孩儿兴高采烈地说:“因为听父王说,龙可漂亮了!我想嫁给龙,这样就不用嫁给王子了!”

God,save me pleas.

————分割线————

人戴x东方龙亚

戴安娜家里养了一条东方龙。

说实话,她并不是很了解这种生物,在某个中午,她一打开阳台门就看见这个和面条一样的大家伙就这么挂在了她家的阳台上,原因居然是因为迷路了。

随后这条能把路从日本迷到英国的龙便非常自然地赖在她家蹭吃蹭喝,自然到戴安娜怀疑这家伙是不是故意迷路到她家来的。

这条名为亚可(akko)的龙高兴了会召唤出雷云,伤心了就会下雨——直到现在戴安娜还是为屋里能下雨感到惊奇——很显然两件都不是什么好事。

不过有一天,屋里倒是罕见的没打雷,也没下雨,这让戴安娜松了口气。某条龙却是如同往常一般用头顶一对似鹿非鹿的角蹭着她的脸,向她撒着娇。

“呐?”亚可突然抬起头,一对勾人心魄的赤红直视着戴安娜漂亮的海蓝。

戴安娜被看得脸有点红,用腾出来的一只手摸了摸东方龙柔软的棕发,不知道这家伙又在想些什么。

“好きだよ!”亚可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一瞬间,屋内阳光灿烂。

————分割线————

东方龙戴x人亚

戴安娜隐去身形,稍微有点寂寞地盘旋在神祠上方。

作为众人所谓的“神明大人”,每天只有处理不完的祈愿。不管怎么说,应该是会寂寞的……吧?

夜晚的神祠,总是这么安静呢。戴安娜骑在自己雕得活灵活现的雕像的头上,将头放在前爪上,叹了一口气。

忽然,一位棕发少女鬼鬼祟祟地溜了进来,戴安娜吃了一惊,这么晚来神祠祈愿,这位少女倒是头一个。

那位少女歪歪头,少见的赤色眼眸在月光下闪闪发光,她轻声对着空气说道:“龙神大人……每天这么忙,一定很寂寞吧,所以,虽然有点傻,就让我来陪你一会儿吧。”说罢,少女挨着她的雕像坐下了。

戴安娜望着少女有些单薄的背影,不知所措的感到自己几百年均衡跳动的龙心似乎漏了一拍。

不久,少女睡着了。龙神大人小心翼翼地显出身形:修长洁白的龙身,青白色的柔软鬃毛,犀利的龙爪,似鹿非鹿的龙角,以及——海一样深邃的双眼。她悄无声息地从雕像上飞了下来,停留在少女面前,良久,将蛇一样分叉的鲜红长舌伸出,非常谨慎地在少女的额上轻轻地、轻轻地,触碰了一下。

月光下,寂寞的龙神为善良的少女送出了一个属于龙神的吻。

————分割线————

我绝对ooc了x

但是总感觉戴总如果是东方龙肯定会超仙的呜呜呜

还有总觉得崽也很合适西方龙呢——脾气又不好这样?/笑

啊要是我会画画多好——好想画下来/泣

/虽然我码文已经很烂了

评论(6)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