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球球

写手但是不会写别催我啊我不会(目死)

Evil dust

突然想开的一个坑x

——分割线——

【序】


这里是楼顶。


一个男人慌慌张张地从楼梯口跑了上来,油光闪亮的皮鞋在地上踩出响声,他试图关上楼顶的门,但当他的手如同无物地穿过门把手时,他才后知后觉地退后两步,盛满惊慌和恐惧的瞳孔闪过了一丝绝望。


咔哒、咔哒、咔哒、咔哒。


清脆的蹄声从楼下传来,回声在墙壁上反弹,在男人的心上敲打出恐惧的皱纹。


不紧不慢地,甚至,还有一些悠闲的,角质层在水泥上敲打的声响逐渐逼近,男人神经质地向后退两步想要逃离,却自己绊倒了自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男人的喉咙深处挤出接近干涸的嘶哑惨叫,拼命地用臀部、用手、用腿连滚带爬地向后退,直到背部靠上阴冷的墙壁,退无可退为止。


终于,随着蹄声转过拐角,让那男人恐惧无比的主人露面了,但那却根本不该是人间应有的任何一种生物:两只漆黑如墨的卷曲羊角从楼梯口的阴影中浮出,慕容华贵,不像是羊角,倒像是从黑暗中生出的王冠;惨白的、属于羊的头骨紧随其后,那头骨的额前有一个倒五角星的标志,透着淡淡赤黑的邪恶光芒,而那原本该空无一物的眼洞中,却燃烧着苍蓝色的火焰,鬼火似的幽幽闪着光,只要瞧上一眼便能让人全身恶寒;接着是被羊皮简陋地包裹住的上半身,漏出的地方则是干瘦的、紧贴着骨骼的黑色皮肤;黑色的羊腿托着那副可怖的身体徐徐出现,蝎子尾巴的毒钩闪着寒光,那生物生着长长利爪的其中一只手上拿着一根长长的木棍,木棍前端嵌有一个圆形的、乒乓球大小的蓝黑色宝石,流转着奇异的光芒。那生物像是无奈地摇晃着头,可以堪称优雅地向男人走去。


男人的眼眶中溢出了绝望的泪水,在油腻的脸上又留下了一道痕迹,胸口被恐惧撑得像是要爆炸。


“上帝啊……”他喃喃道。


那个生物将手中的木棍往地上一敲,口吐人言:“上帝……可不会救一个浑身充满了罪孽的恶臭的家伙”


“但是我……会将你送下地狱。”


“你他妈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男人挣扎着,被恐惧侵蚀得几乎一物不剩的大脑只来得及操纵身体说出这句话。


“我?”那生物将木棍抬起,冰凉宝石贴住了男人的额头,开始发出诡异的光芒。


低沉磁性的冷淡声音吐出冷漠话语:“我是羊头恶魔……巴弗灭”


“对于一个恶心的、肮脏的灵魂来说,你知道的够多了,跟我滚下地狱去吧。”


随后,那生物便开始吟唱一种类似咒语的东西:


“追捕罪孽深重之人


囚禁永不悔改之魂


非人,也非神


吾乃黑暗足下之尘”


男人像是灰尘一样,被那法杖逐渐吸入宝石内,他发出痛苦而疯狂的惨叫,几秒内,男人原来坐着的地方干净得似乎什么都没有存在过一样。


那可怖生物收回了手,身影一闪,也消失了。


夕阳懒洋洋地看着这一切。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