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球球

写手但是不会写别催我啊我不会(目死)

【RW】关于rw两人的某一段日常

似短篇x

沙雕向

/我觉得我绝对ooc辽

————分割线————

ruby笑嘻嘻地从双人床——至少RWBY小队的成员是这么认为的——的上铺的床边倒挂下来,用倒着的视角端详起了正专心致志点击着卷轴板的weiss。

穿着睡裙的weiss,意外的……好吧,没那么意外的,好看。ruby喜欢weiss雪白光滑的长发、冰蓝色的眼睛、端正的五官——老天,她的女朋友原来这么好看吗?ruby有点惊奇地想着。

weiss终于忍受不了了,她叹了一口气,关上卷轴板皱着眉头对ruby说:“ruby……能不能不要像sun一样挂在那里用你那种傻兮兮的表情盯着我看?”

ruby对于weiss生起气来都这么好看感到更惊奇了。

“嘿weiss”

“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我爱你”

weiss挑起了一边的眉毛,看起来似乎并不是那么意外。

“我知道,我也爱你”

“哇哦,”ruby歪歪头,“我不知道”

“什么?”

“就是关于你也爱我这件事”

“你不知道吗?”weiss稍微瞪大了眼睛,显得有点意外。

“因为你总是有点……凶,而且,还有点……高冷?我不知道。”

“嗯……好吧。”weiss耸耸肩,丢开了卷轴板。

“我觉得我有必要让你知道一下。”

她靠近了ruby,将嘴唇贴了上去,撬开了震惊的ruby的牙关。

唇舌纠缠中,有点迷糊的ruby视线不自觉地往下移,直到她似乎透过weiss睡裙的领口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

噢。

ruby掉了下来。

此时yang推开了门:“hey,guys,你们有没有看见blake……老天!为什么ruby在地上!”

“因为weiss爱我……嗷!”ruby被卷轴板砸到了脸。

“ruby!!!!!”weiss的准头好得令人意外。

yang看着以奇异的姿势躺在地上的妹妹以及脸色青一阵白一阵的weiss,决定还是不要多问的好。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